close


1/9是台北市各社區大學的成果展
我所屬的北投社大的陶笛班也要在北投社大成果展表演
可惜我因為睡過頭 所以沒有趕上
到了現場才知道也有不少人沒有來
所以我們班只有五人上台表演
我覺得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答應的事沒做到

後來我趕到金甌女中的大安社區大學要報名課程
他們也在成果展
其中有個'鐵道消遙遊'攤位很吸引我
看名字就知道是各大家做火車出去玩課程
可惜我無法參加
因為上課時間是週二下午 或者整天
沒辦法我要上班

他們攤位有展示出去玩的照片
我發現他們的照片上有蓋了一些紀念章
所以我就把它們都拍起來
就算不是我親蓋 只要是漂亮的章
我都不放過

這些紀念章都是彰化的
可惜沒問世哪蓋的
不過猜大概知道是車站吧
鹿港有火車站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