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組愛戀高雄的紀念章
是我去高雄的主要動力
因為我覺得這組章真的超漂亮的
再配合他們的明信片
很適合寄給我的好友們

本來這7個張分布在高雄的個旅服中心
不過有網路上的消息說
在小港機場的旅服中心可以一次蓋齊7個章
所以我就去小港機場的旅服中心
7個章我蓋了30份
旅服中心的人看了都很傻眼

沒辦法這太優了
值得多蓋送給好友們

收到信的好友們
菲尼蓋得很辛苦喔 (我已經盡力蓋漂亮了,可惜沒什麼墨了)
回應一下給個鼓勵吧




高雄小港機場的紀念章


鹽埔的勞工博物館的紀念章


這也是我來高雄的目的之一-香蕉碼頭
當初在板橋車站遇到個朋友他給我看得記念章就是這一組
我對他念念不忘
這次來高雄當然要排入行程不可以忘記囉


鐵道故事館(就高雄港站)的紀念章
館方不願意多提供我蓋章的紙
加上菲尼我真的累了
所以只蓋了三份吧
蓋到這裡菲尼真的累了


旗津天后宮放的紀念章
我第一次來旗津的時候完全不知道有章
這次掌握道消息
所以我沒有錯過
沒想到廟裡有紀念張喔
蓋章蓋到廟裡了
阿穌會不會不爽啊


這組章是點子G出的
其實他們網站公布的沒有那麼少
可是有公布放章地址的就這幾個章
而且放的地方我剛好都會經過
所以通殺囉
下次把還沒有公布地址的紀念章也蓋齊吧


旗津遊客中心的紀念章


高捷美麗島站的高捷商品店的紀念章+娜娜高雄章+美麗島站遊客中心的紀念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