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捷運到捷運左營站
可是與三鐵共構的是台鐵的新左營站
不過台鐵的服務台的人跟我說
在新左營站與左營站都可以蓋到鐵道100的紀念章
而且這裡也有不少的紀念章喔 (可能比左營站多)


左營蓮池潭遊客中心的紀念章




台鐵新左營站的紀念章+高鐵左營站的紀念章一枚


網路上有看到消息說在高鐵的經緯書局有紀念章
在左營站有要到章可以蓋
但最近我在台中站卻是吃鱉
台中站的人還跟我說他們是商店不會有記念章
又是一個不能強求的店喔


去左營的自助眷村看彩繪眷村是我來高雄的目的之一
也謝謝靜宜姐陪我逛
我真的很開心

(先PO上紀念章篇,郵寄改天有機會在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