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幫芭比姊做的名片
所以她要幫我做一個Fiona的生日蛋糕當作謝禮
終於在我生日那天看到了期待已久的Fiona蛋糕了
用巧克力醬畫的Fiona的頭
上面還寫著 To Felix (我是Phoenix)
雖然她把我的英文名字拼錯了
但是我還是很感謝她幫我做的生日蛋糕
謝謝保八牧區弟兄姊妹幫我慶生

芭比姊說我幫她做的名片,她覺得我是它的天使,她也希望我也可以成為別人的天使,去幫助有需要的人
區長維靜姐希望我能做一個屬靈有見識的弟兄

謝謝在Facebook上幫我祝福生日快樂的好朋友
謝謝Vivian姐與大學同學L君的卡片
還有保八牧區的弟兄姊妹的禮物與生日祝福

菲尼今年的生日很幸福 也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