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N年前出國時所拍的合照
那是我大學四年級的時候
因為我修輔系
所以有機會與學校觀光系的學弟妹
一起去見學旅行

那次的旅行去了
馬來西亞 新加坡 與印尼的一個度假小島
說是見學旅行
老師還利用這次旅行
讓我真的有機會在香港轉機
馬來西亞到新加坡的陸路通關
到印尼的度假小島的海路通關

至於玩的方面
我們有去馬來西亞的雲頂高原
那裡是個賭場
我是沒有去賭錢
但是在哪裡看了場秀
有馬戲團 雜耍 與魔術
很精采的表演喔

在新加坡我們友坐纜車去聖陶沙
晚上看了場水舞秀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很新鮮甚麼都不懂喔
還好去東南亞
說中文也還OK

常有人問我學日文的人
沒去日本豈不可惜
我的日本行啊
有機會也一釘會去看看的

為什麼會貼這張合照
是因為我最近才有掃描機可以把她掃描成數位檔
這樣比較好保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