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5/8是鄧麗君逝世15周年
中華郵政在 板橋 蘆洲 金山 二崙 池上 五個地方設臨時郵局
我很夠跑的就只有蘆洲與板橋了

蘆洲郵局的9點開始
我8點58分到就一堆人了
我想要多要也只能拿到三個而已的

馬上趕到板橋郵局
因為發完了 所以一個也沒有拿到
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用我蘆洲的跟有板橋的人換
所以我大聲的說:有沒有很要用板橋的跟我換啊
沒想到很多人都要跟我換
但是我只能換一封
所以我就先跟一位阿姨換
我跟她說蘆洲的局贈封要蓋蘆洲的戳比較好啊他說他不想再趕到蘆洲了
他是因為他是鄧麗君的歌迷才來蓋章的

我在板橋郵局還有遇到Annie
他也想跟我要蘆洲的局贈封
可是我真的沒有多的再給他了
也謝謝他能夠體諒我的難處
其實我也很想與我的好友們分享啊
可是真的沒有多了
我是有多蓋在紙上 但是沒有局贈封與友分享
抱歉囉

與臨時郵局的人詢問
Annie上次說的寄信去索取局贈封這招在板橋郵局是可行的
那我以後就不用常勞師動眾我住在板橋的好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