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三號 也就是那個鄰局的隔天
我就收到了史艷文的局贈封

收到的第一反應是很感動
很感謝L君的幫忙
不過也太有效率了吧
沒有寄限時的 也能隔天到

經過仔細的看到信封上面的字跡
寫我名字的人字旁 本來兩劃的 都是一直線帶過
寫"号"這個字 很喜歡把最後一劃拉得很長
看到這樣的筆跡 才發現不是L君寄給我的
是Annie寄給我的
不是我真具有偵探調查局的看筆跡功力
而是看久了 就會知道
不知道Annie看到這篇之後 會不會有所改變啊
不過我希望他不要有改變
因為就算妳不屬名
我還能靠筆跡認出妳來
突然想到我另外一個好友小祐
他的信都看不到他的字
因為她寫我的寄地址都用電腦打字
我也想多多認識你的字ㄟ

謝謝Annie知道我的喜好
寄給我的這封
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另外一方面對於L君我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讓他勞師動眾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Annie上班日可以跑去板橋幫我蓋章?我到現在還是想不通?
因為覺得對L君不好意思與這兩天沒有收到他寄給我的局贈封
那時想說他可能沒拿到吧 (我猜想)
再忙也沒有跟他通電話表達感謝與不好意思之意

因為沒有當下打電話問結果
才會有後續的發展...
<未完續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