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標題就知道有關於史艷文的郵戳,我可以寫一整個系列
事情的發展當初我也是始料未及的

直接進入故事吧
我在大約2月底的時候在中華郵政的網站上看到了在板橋郵局有個臨局
是3/2慶祝史豔文40週年慶 的郵戳
一開始我是很開心
因為我去年在雲林偶戲館先買的史豔文信封與書籤卡
現在就可以派上用場

後來又仔細的考慮到寄信的對象
想要送給真正喜歡布袋戲的朋友
可是我又覺得我喜歡布袋戲的朋友
不見得喜歡史艷文啊
容我不客氣的講 史艷文的時代已經過去了
現在是霹靂素還真輝煌的時代
所以在3/2之前的那個周末我就沒有先把信準備好拿去板橋郵局

那個時候不想寄給朋友
可是我卻很想看看這次主題的局贈封市長怎麼樣
所以我拜託住在板橋的同學L君幫忙
他回覆我說他可能沒辦法一大早八點就去郵局幫我拿
可是他中午的休息時間可以幫我跑一趟文化路郵局
我告訴他 不用太勉強 盡力就好
因為我抱持的態度是"得之我幸 不得我命"
如果沒有 那就表示我跟它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