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A11館離開之後就往市政府移動
剛好趕上了台北燈會的開幕式
由台北市長與另外文化局與民政局的局長擊鼓啟動這次的燈會




這次的燈會有2各主燈
依各是在國父紀念館的主燈 另外依各是在主登就是市政府這棟建築物
用燈光效果把圖案打在市政府大樓而成的虛主燈
在市場的致詞之後
接下來的開幕表演優人神鼓的表演
鼓聲 虛主燈 加上高空煙火
整各表演真的很棒

接下來是看燈的時間

這各燈名叫做牛角七號,騎十牛年跟海角七號真的沒什麼關係,不過這被電影實在太紅了,所以才會有這各花燈


接下來是世界花燈區,用各大洲的著名景點來做展示










最後移動到國父紀念館
我覺得我的相機很爛都沒辦法把主燈拍的很漂亮


到國父紀念館這區還有各目的就是想去看今年的燈謎有什麼
我到的時候所展示的一百多題燈謎都被猜完了
所以我都看的到答案
這些燈謎中要猜中要名的佔很大的部分
可是我對中藥的認識真的所知很淺
所以沒什麼感興趣的
其實我最喜歡的主題是猜台灣地名
可能這一年多來跑遍全台
所以比較有感覺也比較喜歡這樣的主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