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近在這各職場漸漸變的比較能夠融入在其中
與公司的同事感覺互動變的比較多
也比較多話了 彼此也會互相吐曹開彼此的玩笑

像我常常都會噓比我大一歲的阿毅說他是:假客家人
菲尼:看你還說你是客家人,什麼美濃小霸王,連"六推"是蛇麼的不知道,我還懷疑你會不會講客家話
阿毅:我可是正港純種的客家人
菲尼:不,你是假客家人,你沒有客家人的美德
就這樣他常常被我噓他是假客家人

這所謂噓人者人恆噓之
某日
阿毅跟我說:我有跟我女朋友說到你的是,她說你是"宅男"
菲尼:開蛇麼玩笑啊,哪有宅男,會到處趴趴走啊,有這樣的宅男嗎?
阿毅:宅男不都是Only One,專心在自己喜歡的是嗎?
菲尼:我也想約人跟我一起啊,可是319之路是苦行啊
阿毅:所以說你是跑片台灣319的陽光宅男囉
說真的我覺得我個人不是很宅啊,我覺得最貼切的形容詞是"獨男"(很獨 也很毒)

最近在舉辦台北書展
我看著報紙問他說:你有興趣去書展嗎?
他想了一下後回答我說:沒興趣,你會去嗎?
菲尼:我想去看看啊,看是我應該不會去動漫區吧,因為那裡有很多宅男
當我說到"宅男"這2各字,他的手指就指著我
阿毅:西西西,宅男
菲尼:我不是宅南啊啊啊啊

前幾天他去看完了電影赤璧2
他所得到的心得就是不斷的學林志玲的娃娃音對我說:萌萌,起來 (註:萌萌在電影裡是匹馬)
我真的不知道他為什麼會要叫我萌萌
直到2天前的下午
我忘記是蛇麼話題說到了日本的宅男文化
菲尼:萌,這各自在宅男圈被引用到看到小蘿莉時說可愛的意思,是宅男專用的...
我又點到了自己的死穴 "宅男"
阿毅:宅男專用的是吧,萌萌~~~
就這樣讓他找到了宅男與萌萌之間的連結了

看來我再這家公司的一天,萌萌這稱呼永遠屬於我
我不宅,最多我只是獨男罷了

千萬不要叫我萌萌
我可是會翻臉的喔
在網路上 我是菲尼克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