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最要好的朋友Angel寄給我的賀年卡
除來他平常比較少寄信給我
沒想到他這封內容也很令我覺得很有感覺

Dear 菲尼:
每年ㄉ這各時候,祝福就像海洋一樣湧向你,希望我ㄉ祝福就像一葉扁舟載你乘風破浪到達成功的彼岸.願YOU在今後ㄉ日子裡煩惱少一點,一直到消失.幸福多一點,直到永遠~~~~~新年快樂~~~
永遠的好朋友 Angel


<菲尼曰>
1.感謝Angel寄信給我能收到信我覺得很開心啊,他知道寄明信片要貼2.5元的郵資啊,可是她這張貼2張1元的加上1張0.5的,他好像不知道也有一張2.5的郵資的郵票,明信片的篇幅不大啊,郵票佔帶多的空間也不是很好,所以我會在下次有機會跟他聯絡的時候,告訴他可以貼2.5元的

2.我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真的很喜歡他寫的內容啊,今年我沒有收到這麼誇張的如大海般的蛇麼祝福,不過任何依各朋友的簡訊或來信都是我成下去的動力,我很需要你們的關心,也真的希望最後如你所說的煩惱少一點,幸福多一點,謝謝你Angel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