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gel,沒錯就是那各跟我有千篇之約的好友
話說如此但是我們也跟牛郎與織女一樣
大概是一年見面一次

故事是這樣的
2年前在台中第一次與他見面
我在見到他後稱讚她說:哇,你真是各美女啊
沒想到他確回應我:是沒有人氣的ㄇㄟˊ女,發霉的ㄇㄟˊ女,還是倒楣的ㄇㄟˊ女
他這樣說真的讓我有點手足無措
他真的不是一般人
可說是狠腳色一枚
我以為男生稱讚女生漂亮
通常都會很高興的說"謝謝"
沒想到會如此
Angel你真的是給菲尼上了一課囉

最近
我在BLOG寫了一篇- "侯湘婷的"曖昧" 與 王菲的"曖昧"
文章的最後順勢寫了"這各名字我印象深刻,果然我知道的朋友叫Angel都是正妹"
我以為這樣又會引起一波菲尼 VS Angel 有趣的對話

可是沒想到她的回應是
"Angel(這各名字我印象深刻,果然我知道的朋友叫Angel2都是正妹<======你ㄉ認知真是太讚ㄌ‵ccc
謹代表全天下ㄉANGEL跟你說聲~~謝謝喔!(本人真是有點心虛ㄋ)ㄎㄎ......︿_*"

突然覺得有點意外(沒有預期中)
不過想想對嘛
男生稱讚女生這樣的回應就OK了啊(與你過招累啊)

位什麼會寫這篇
只因為我想在她的回應下回應她一句話
"爽就免歹勢(台語發音)"

可是因為他沒有無名帳號
所以系統顯示 這各帳號沒有使用

我真的希望他能在無名小站申請各帳號啊
她會常常來我這回應
我看完他的回應也想有話說啊
可是因為他沒帳號所以不能
我不能想回應他一句
就像這樣寫一篇
雖然說這樣可以很快到達我們約定的一千篇
可是我會覺得很累
我想他也不希望
常常出現一篇都是"TO Angel:XXXXXX"
內容是告訴他針對哪篇的回應
我的回應是...
這樣幾句話吧 (這篇例外)

P.S
菲尼:Angel是美麗動人的ㄇㄟˇ女 (其他人想吐,都說是TO Angel了,你們還看,菲尼可不負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