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了笑友-小風回應我那篇"人無信就是畜牲"

他回應說
"好吧我是畜牲"

我覺得他言重了啊
我當初寫這篇只是在說我的處境
這是我自己的個案啊
這句話只是那篇的效果
我不懂他會什麼要對號入座

所以我就在他的回應下面回覆他說
"幹嘛這樣說呢,我打這句話存脆只是我電影-投名狀 看的太入迷,再說你有失信於我嗎?"

今天再度看到他的回應
"有我都忘了回信orz"

如果按照他這樣的說法的話
那我可以動物園園長囉(應該是叢林之王,我忘了我也是畜牲)

再這裡我必須要說明一件事
我願意暨旅遊明信片
我本著與友分享的心態
我從來沒有強求要收到回信(我不強求,如果有的話,我會樂翻天)
我希望各位收到菲尼的信的朋友不要有壓力
如果讓你們有壓力有覺得很麻煩或者不高興的心情
絕非我所願

我承認人都希望得到一些回應
我只有一個小小的要求
就是我不強求回信,但我希望有回音
希望你們能簡單的告訴我(我的BLOG或MSN上都可,不過我希望是BLOG上,因為留的住) 你們收到了&與一點點對明信片喜不喜歡的感覺
菲尼現在關心好友們的方法
現在只有寄明信片這一千零一招
我有時也會怕各位好友因為常收到明信片覺得沒有新鮮感
產生了理所當然&有收到是正常的 這樣想法
這樣才是讓菲尼覺得很洩氣

以上
剛好針對明信片的是把心聲說出來
我想我的小請求 不過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