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對319活動資訊與反應都是慢了一步

當初如果沒有收到小豬姐寄給我的NA NA Walking的章
我還不知道有這各活動
幸好他後來有告知我在台北的書香花園可以蓋到
因此我才沒有錯過這各章

當初小豬姐自己開的雲林團
我也是晚了一步
不過有跟到雲林巴士團
有完蓋雲林

當初想請小豬姐幫我捕瑞穗的章
最後自己那時因事在忙
也沒有把護照寄給他
所以要自己想辦法

這次得知
319的傳奇人物Blue在新店開"微笑有機餐坊"
想要去拜訪他
可是在出發前讀之他搬到澎湖去了

我怎麼都晚了一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