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書店發現我以前很喜歡的韓劇插曲
有收入在五線譜書"流行精選"第52集中
突然發現這各的感覺是很興奮
就算是我不太懂得豆芽菜
我還沒有判斷出我能不能順利的演奏
但是有譜就有希望
我那各當下在猶豫要不要餵了這首歌在花各200元跟他拼了

後來忍住了這股衝動
做了依各決定
去中正紀念堂對面的國家圖書館找找看有沒有這本書吧

結果
沒想到國家圖書館真的有這本書啊
那時候的心情比在書店發現越普還要來的高興
因為在圖書館的書可以影印
在書店的則不行
當下就把我要的那首歌印了帶回家

稍為判斷樂譜好像是F大調
接下來要如何讀F大調的譜我就不知道了
看來我需要我的好姐妹曉儒的幫忙
除了人的幫助之外
當然也要求主施恩典幫助我
在有譜的練習中
能不會因為音域太廣
超過我的能力所及
而被迫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