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學長耀中介紹給我的
本來只是幫她朋友代12/31與1/6
可是沒想到做到12/31那天快下班的時候
納各工讀生的女主管卻問我說要不要接下的每一天都來
從幫別人代班變成正式工讀生

他問我的時候我真的很猶豫啊
因為如果我答應隔天的周2有重要的聚會與這各週末的主日我都無法去
經過了一番天人交戰(突然覺得這句成語,真是很符合當下的痛苦)
最後還是向前低頭了
沒辦法
這各工作很輕鬆而且我真的很需要這筆錢
有了這筆錢
我這各月就能去還貸款了

做了這各決定後
就代表我跟教會的領袖們很難交代了

電話中
菲尼:小銓子,我要來告訴你我這週的行程,我本來只是幫人代班一天的,沒想到他們要我做到這週檔期結束,我很猶豫,不過我答應他了,所以我周2...
小銓子:你這樣不OK啊,為什麼未做這樣的決定啊,你不是知道要分別嗎?我之前不是有跟你說過,你環島回來我要對你嚴格嗎?為什麼還要找這種短期的工作
小銓子:是誰介紹你去啊?
菲尼:這跟誰介紹我去的沒有關係
小銓子:你懂不懂要分別啊,到底是神大還是你大啊,
菲尼:神大,可是...
小銓子:你在自我中心的話,你自己當上帝就好了啊,去上課也是這樣,都自己決定,你都自己決定,那還打電話來跟我說什麼啊...
他很生氣的掛我電話

接下來Zoe姐打電話來跟我拜年
我以為他已經知道了
沒想到他不知道
我就跟他講了剛剛發生的事
接下來我就跟他說了一些抱怨的話 一些沒理智的話
他最後聽聽只跟我說要我自己跟神禱告

這樣可慘了
搞成家變了
接下來我還不知道怎麼做
不知道未來要如何面對他們

解釋一下:
不知情的朋友看到此可能會以為他是氣我 不守主日
其實她們是氣我 當基督徒要知道的事都知道 可是太多自我中心
只想當各"快樂的基督徒" 主在我心中的不是主 不斷的明知故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