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就想要寫美麗華系列了
可是自己太懶了
隨著時間過去
有些事情也漸漸淡忘了
不難因該有很多的事情可以跟大家分享

以前就打算把這個06跨到07年的美麗華跨年煙火
當作是我這各系列的最後一篇取名為"燦爛的煙火,美好的句點"(06年的最後一天是我在美麗華的最後一天)

拖到限在這篇在寫出來也是很合時的
這次的跨年因為太冷了
加上我與人吵架了(說是吵架,其實是我對不起他們對不起主)
心情不太好
所以過的很不開心

雖然我過的很不開心
還是謝謝很多朋友
傳簡訊拜年
謝謝各位
祝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