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可以在別人的網頁按下發表新文章真有股不錯的感覺~
好。開始~

這幾個禮拜發現...
星期日似乎都是我自己的時間~
應該算是一個人沉澱的日子~
簡單說→就是待在家渾渾噩噩的日子+沒人陪的日子

很固定的睡到中午...
通常星期六都會熬夜~
很固定的看完重播的偶像劇..
雖然看過了..~
看完偶像劇又很固定的上網~ net suring嗎?
下去樓下看電視...
吃晚餐...
看十字路口..然後固定的笑的很開心!
看惡作劇之吻...今天應該是看愛殺17了~
睡覺...
我看書的時間呢..
唉芽~~~我也不知道呢?

感覺很孤單呢!
不停消磨消磨時間...又到了星期一...

最近最想做卻要等到考完以後做的事是→
把我從高二(應該吧!)
所有寫的東西給他集結起來﹏
或許這篇也會吧!
這樣感覺真的很不錯!

好。這就是我的第1篇~
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