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我很久以前寫過一篇
颱風天被誤認為大陸客的故事
今天又發生了一次啊
故事的內容差不多
但是我這次更糗
事情是這樣的啊

本來決定了過了12點之後就不吃東西了
後來真的是太冷了啊
就跑出去吃碗燒酒雞
在吃的時候
因為沒什麼客人
燒酒雞的老闆就跑來跟我聊了幾句
老闆:請問你是從哪裡來的
不太理老闆的菲尼:台中(菲尼的台語發音)
老闆:什麼,大陸...
菲尼:是台中(我用國語說),不是大陸
老闆:是喔,台中市還是台中縣
菲尼隨便敷衍的說:台中市啦
老闆:這麼巧啊,我兒子以前也住台中市,我媳婦還有再逢甲夜市的廣場賣過衣服啊
這時候菲尼開始冒冷汗啊
老闆:對了啊,你住哪一區啊
菲尼:ㄟ...(一慌張,根本不知道有哪些區啊)
老闆:是南區吧
菲尼低頭吃燒酒雞回答他說:恩...
老闆:在南區的中港路有...(他再說最近台中市的發展啊,我忘了內容了啊)...,你知道嗎?
菲尼:我不知道 (我的謊言大概被識破了)
這樣的感覺超尷尬的啊,雞肉吃完就起身付錢離開了啊
老闆:這湯頭超讚的,你為什麼沒有喝完啊
菲尼:....(想不到什麼話了)

為什麼同樣的錯我會犯2次
2次說謊我都說"台中"
我對台中可以說是陌生地
我幹嘛說"台中"啊
謊言被識破真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