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與勝洋的室友孟圻的對話
孟圻:聽說啊,最近小豆得到了好幾張的好人卡啊
菲尼:好人卡?什麼是好人卡???
孟圻:就是這樣的情形
"男:我喜歡你很久了,可以跟我交往嗎?
 女:很抱歉,你是一個很好的人,我配不上妳..."
菲尼:喔,我了解了啊,就是告白被拒絕啊
孟圻:沒錯,在戀愛裡拿到好人卡不是件好事啊
菲尼:好險我沒有...(這也不是件光榮的事啊)

回到家之後再整理我電腦的圖庫
才發現我自己的圖片資料夾有一張"好人卡"
為什麼會有了
我想起來了
這是我高中(男校)同學給我的
各位讀者千萬不要懷疑我的性向啊
我還是喜歡女的啊
我沒有搞GAY(雖然在男校也有這種事...,但我決不可能啊)
當初只是覺得這張圖很有趣去啊
我的圖片檔名是"心碎的人"
現在我知道了
原來這就是"好人卡"啊
意外得到"好人卡"
希望我就只有這一張就夠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