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周前有先來看手塚展

本來想接下來看埃及展的

可惜人太多要排很久

所以到今天早一點來看

這次的展覽有租個語音導覽器所以可以聽到一些文物介紹

心得:

(1)這次展覽無法拍照,所以沒有關於展覽的照片可Po

(2)這次真的有看到木乃伊,有看到電影裡用來放木乃伊內臟的四個陶罐,真的有這種東西,而不是電影唬爛的

(3)印和闐是神,不是電影裡的邪惡祭司

(4)我覺得最有趣的是語音導覽介紹貓在埃及的地位是家庭守護神,所以波斯打埃及的時候,用貓當前鋒,埃及人不敢對"神"下手,所以打敗仗,哇 我覺得中國的火牛陣遜掉了,"波斯貓"果然厲害

(5)埃及展的紀念章

(6)對面的手塚展也可以一起看喔,這紀念章我也很喜歡

(7)我想住台北的朋友應該都不會錯過這個展吧,所以我只寄了2張明信片給南部的朋友,還有一張尼羅河女兒的明信片回禮給陳媽

(7)這明信片也真的是太好笑了,我買了一組收藏

韋成買的紀念品是金字塔

(8)蔣堂的明信片也很讚喔,一張35元,四張100元,先留下來下次寄,我這樣算破梗了嗎?而且只有4張要怎麼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