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菲尼在FB上寫:

 反省中...
 我現在好像把筆友當成章友在經營...
 對我現在唯一的筆友感到過意不去
 收到我的明信片只看到章看不到情感的交流
 
 不知道你收到都是紀念章的明信片是怎麼想的...?

好友L君回應:

知道你又跑去哪兒溜達惹啊~
好適合查勤用XDDD
謝謝你

筆友Sushi回應:

但我覺得就像是代替旅遊一樣,因為自己沒辦法去,可以透過章來想像XD只是實在很少出去,所以沒辦法回同等的量阿!!!有點愧疚~_~

菲尼回應:

TO L君
凡走過必留下印記

TO Sushi
其實不用愧疚啦 因為沒有人有回過同等的量給我過吧
再說我自己也不在意

 

 

菲尼有話說:

以前很喜歡在筆友版找筆友
放的方法都是分享紀念章
但是這總方式都不是很長久
所以最近都比較會三思
不會再去亂找亂搭訕的
朋友幾個交知心的就好了
不知怎麼每隔一段時間沒有回BLOG
回來的時候 我都很想念 Amy姐 Spencer大哥 小祐
我好想你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