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笑友-玉桂 分享的台南文學館特展 仿日本時代台灣風景紀念戳
謝謝 他的分享

說到這我想到我們PEK團的小K端午節回台南蓋章
不知道狀況如何?
小K 小K 聽到請回答

謝謝笑友-Flyseed分享的台中端午節郵戳

菲尼:大家 端午節快樂 (現在說好像有點晚了,我是在祝2013年的...)
大家端午節怎麼過呢?

 

這也是Flyseed分享的鐵路節台中月臺票
說真的 能得到這個我很開心喔

 

這就是我自己蓋的
鹿港請端陽的郵戳很爛 真的不太想蓋

那天週六上午去鹿港郵局要蓋風景戳
結果郵局說端午節休息一天
白跑這一趟
還好在吉安水道的臨局現場蓋的到
但是只有內行的人才會問
有問有的蓋

去三重郵局補戳,意外蓋到右邊的那個紀念戳

這是陳媽分享的明信片與紀念章
立體書展的紀念章總共有4枚 在 展區出口
2周前本來我也要寄
可是我忘記帶地址
所以只寄了一張給我最熟悉的地址 我小妹的公司
其他的日後補寄
沒寄給大哥 與 Amy姐 好像會被雷劈喔 (開玩笑地)

寄明信片就是這麼一回事
有給人的 就有回收的
與你分享勝過獨自擁有 (伍思凱的經典歌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