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12日那天約了蓋章的好朋友-小新 與我徒弟Sandy 與Sandy的姐姐Jane起去侯硐蓋貓燈祈福節的紀念章

這是火車站大廳的紀念品店的紀念章
以前我沒有蓋過的

這是2F大廳加上1F貓行館的紀念章

自從上次在內灣的貓行館意外發現內灣六家線的紀念章
我就有感覺其他的北台灣鐵道章會出現在其他門市
所以出發前幾天有跟小心提過要他多自備點蓋章紙
果然如我所猜測的
這裡有北台灣部分的紀念章20顆
放在貓行館對面的蓋章桌
蓋章桌上躺著一隻貓在睡覺
靠 遊客 路人甲乙丙丁已經一堆了
這隻貓大爺還來跟我卡位
沒辦法這裡是貓的世界-侯硐
貓咪最大 虐貓會被噓
我可不想被人偷錄影PO網喔

我想知道北台灣鐵道章的其他分部
有人有消息嗎?

這次蓋這些鐵道章花了快1小時
而且我還傷到我的左手小指 (菲尼變傷兵了)
所以這次我除了活動的主題章外
其他都無法多蓋
請見諒喔

還有謝謝小助手-小新
他在我後來蓋鐵道章的時候有幫我順章
謝謝她

這次貓燈祈福節的紀念章

紀念品店-煤之鄉 的紀念章

其他的紀念章
左上那張是模仿微笑章的嗎?

車站內掛著畫著貓的燈籠
我想晚上點燈應該會很漂亮

侯硐車站的地標-永遠的站長黑鼻

是貓還是豹啊?

侯硐國小的侯溜滑梯前合影

貓燈節的明信片,你/妳 喜歡哪一個顏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