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4月1日的319+頒獎典禮上認識的新朋友-小K,非常謝謝他與我分享的日本紀念章
他信上的介紹很詳細,再加上我沒有去過日本,所以我就把他的蓋章心得貼上來囉 (紅字是小K的內容 藍字是菲尼)

 


1.神戶 北野異人館:還蠻有名的觀光景點,有很不同的館,時間有限所以排擠各館逛,可是章比較好看的,又有專門紀念章紙的只有這兩館,所以蓋很多XD~

菲尼:我喜歡紀念章上面有"年月日"可以填日期,因為蓋的章多,人又很懶,有時都會忘記到底是何時蓋的章

2大阪天守閣:剛好碰到天守閣重建80周年紀念特展,怕以後蓋不到特展章了,所以也是蓋很多XD~而且日本的章,大多都是用蓋章機蓋,不費力,只要對齊下壓就好了

菲尼:蓋章機,你說的可是以前國父紀念館那種的蓋章機嗎?80周年的特展紀念章 ya~~超棒的,非常謝謝小K

3.關西機場:要出境了,也沒別的事,所以也是蓋很多~哈

菲尼:這顆章,好友雪雪有跟我分享過,好像從關西機場出入境的人都會蓋到這顆章喔,日本人真的是很貼心啊,好像很多都提共蓋章紙,對了,聽說關西機場超漂亮的,有去過關西機場的好友們,是真的嗎?

4.JR線之一站. 森ノ宮駅:
聽說日本國營鐵道JR線每一站都有紀念章,我蓋了好幾站,有多蓋的只有這一個站.JR線的章都長這樣,以該站附近特色or當地特色為圖,再搭配外面的介紹也會寫明是哪一條鐵道線,森宮站是去天守閣時的出口站,所以內圈是天守閣的圖樣,外圈就是介紹森ノ宮駅是"可以看到大阪城天守閣的車站",那時正好在蓋幸福100百站章,不知為何覺得百站章的設計有點遜掉XD~下次希望可以模仿一下日本JR來設計一款,我一定會去蓋的~

菲尼:同感,我也覺得鐵道一百比不過日本的JR鐵道紀念章,所以我也希望國內可以跟日本好好學學

菲尼:日本對我而言是蓋章天堂,也是我未來自助蓋章的目標,如果漫畫航海王的魯夫要前進偉大的航道尋找寶藏,那有一天我也要Road to Japen stamp heaven.最後有沒有人要補充日本蓋章心得與一定要蓋的,讓我羨慕一下

最最後謝謝新朋友小K的分享,我是菲尼以後請多指教,你點的紀念章我沒有忘,給我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