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些日子真的是比較懶惰
所以都沒有在BLOG分享各位好友寄給我的明信片

這張是Spencer大哥分享的
丸莊醬油明信片與紀念章 加上 林內蝴蝶季的郵戳

好久沒有收到木板明信片了
謝謝陳媽的明信片

有人可以告訴我勝洋水草是甚麼嗎??

這是319笑友-茉莉 分享的郵戳與紀念章

 

熱血美少女-小風
去捐血時看到這張明信片與我分享的
謝謝他

 

這是319笑友-Falala分享的郵戳
自從在板上認識 茉莉 Falala 與 Rue後
我真的是郵戳收不完啊
當然是感謝她們
不過這樣我會懶得再寄去蓋戳了
因為我都會收到他們的戳

這是我筆友-Sushi寄給我的
小小一張卡片 重點在背後的是蠟封,很想知道怎麼會這樣做呢?
好特別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