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不可能愛你",終於完整看完結局了,大仁與又青真是很登對的,就算最後一集他們2人不斷放閃光,我也甘心被他們閃,我喜歡這個結局

2.最近三重郵局所管的臨時郵局的郵戳真的很漂亮,不管是天元宮的櫻花季 還是 林口霧社街閉園紀念,我都很想要蓋喔,朋友等我的分享吧

3.我17號會親自去天元宮一趟賞櫻兼蓋戳,很想見也住在淡水的好友Amy,菲尼想約你天元宮見,賞臉一會可以嗎?(有準備個禮物要給你喔)

4.最近菲尼開始在學烏克麗麗,希望可以學好他,好友們給各鼓勵吧

 5.有人不斷的在跟我推薦大陸劇"步步驚心",有看過的好友們,真的有這麼好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