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朋友不要誤會啊

菲尼最近沒有去到花蓮

這些花蓮的紀念章是我上個周末分別在台北遇到貓小鈴與在嘉義遇到蓋章的人

翻拍他們的紀念本所得的圖片

而這2個人的共通點都是在11月後前去花東鐵道章在各大車站所蓋到的

因此這我一個都沒有,因為我是10月去的

這些章看起來好像是同一個系列的

很想要到這組紀念章

差點打電話跟那時人在花蓮旅遊的妹妹Ashley請她幫我蓋

後來作罷了,因為他去花蓮玩 我還為難他 有點強人所難

 

好朋友小新這週末要回故鄉

所以我請她順便幫我去蓋章(能蓋幾個是幾個,不用特意)

請她幫我調查(就是問站長or站務員)

Q1:這章是什麼時候放的?哪個單位放的?

Q2:是什麼活動的紀念章?有蓋章DM或護照嗎?

Q3:這個系列的章有幾個?放在哪些車站?

拜託小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