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士林郵局用郵政公事寄給我的信
這讓我覺得很奇怪
打開信一看是張明信片
雖然上面沒有屬名寄件人
不過那個風格我知道是Spencer大哥
只是我不清楚會什麼要用郵政公事的信封裝
明信片的話直接寄就OK

如果大哥是用寄的把明信片託寄給士林郵局
我想你應該也不會知道這封明信片多家了一個信封
後來我猜這種感覺好像是郵局的彌補措施吧

我看明信片上的郵戳沒有蓋錯
為什麼郵局要做這樣的彌補措施呢?
後來我朋友說這個郵戳可能是用在寄到外國的
所以這樣不合規定 (他猜測的,我也覺得有可能)
真難得啊 郵局什麼時候變的一板一眼

雖然有這樣的小插曲
但是無損於大哥的分享

我喜歡台北故事館的娃娃故事展,有機會會去看看

林語堂故居的紀念章也不錯,那個紀念章裡的人到底說的是那四個字啊?

坪林蝴蝶季的紀念章也很棒喔

大哥從坪林到宜蘭五結真的有段距離啊,你去五結是要去童玩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