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東京鐵塔的明信片是Midori姐寄給我的

其實當初他要去日本前就有再問有沒有人要來次日本的明信片

所以我就去登記囉

 

這張明信片最吸引我的地方是有蓋到風景戳

跟台灣不一樣的事

風景戳是直接銷在郵票上

關於日本的風景戳

我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種說法

關於要寄到日本國以外的地方

他們都不會銷蓋風景戳

因為戳上有平成年的

要寄到國外要銷西元年的

不過聽說沒有西元年的風景戳

第二件事就是在台灣為了銷戳

我可以貼最低面值0.5元的郵票

但是我不知道日本那邊的最低面值是多少日元的郵票?

有沒有知道這方面的知識的朋友可以幫我解答呢

 

最後明信片寫說東京鐵塔很美

但是可譨會被明年完工的"天空樹"取代

天空樹變成日本最高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