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的蓋章活動"鐵路旅行 幸福一百"
很高興我們陶笛班的有幾位同學也有興趣
它們已經去網路書店定蓋章護照了
因為他們護照還沒有到
所以跟我說我不要偷跑

可是放著章在跟我招手
不去蓋她我很痛苦
於是我當了探路的先鋒者囉(偷跑還有理由)


因為挺新北市所以以板橋車站為我的第一站喔
在這一站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了一位新朋友-沈姐



因為板橋車站是台鐵 捷運 高鐵 三鐵共構
所以我也蓋了這三種章還有地下室旅服中心的章

這是去板橋車站發現裡面多了不少的店
還有環球百貨(??我知道是環球 是不是百貨就不清楚了)
還有地下室多了一間像西門站的圖書館
旅服中心因為換位置了
害我找了很久

心為我是先鋒者(偷跑)
所以只有一個人
所以拍照有所不便
想要與車站合影
只好回家做後製合成
可是我太久沒有用了
技巧生疏
所以合成的很爛
你們隨便看看就好了
請不要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