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收到很多朋友的分享
可是因為我太忙 也太懶得動筆了
所以一直遲遲沒有寫
這樣還讓我的好友Annie來問我收到沒
在這裡我覺得很抱歉啊
看來我要在我的"新地盤"設一個公布板囉

其實我收到她的信的時候就很想問她個問題
這次2封在郵博館的怎麼不是局贈封
我這樣問不是說明信片不好啊
只是以前都是局贈封
這次沒有
我猜到的是被索取完了
是這樣嗎


這是Spencer大哥分享的
他說那個郵戳是尖山埔郵政代辦所的收日戳喔
真的超佩服他
也知道這樣的資訊
瑜珈的紀念章是他在華山藝文特區的店裡蓋的
謝謝大哥


這是小銓子以前去日本蓋的
謝謝他與我分享


這是陶笛班的巧克力老師去龜山島玩的時候特地幫我蓋的
真的是超感動的
我們班7月要去龜山島玩喔
到時再蓋龜山島的紀念章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