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聖誕卡是L君寄來給我的
真的非常的高興能夠收到它的來信

謝謝你的勉勵與祝福
我們都是有福的人
我喜歡你說的彼此好好保重彼此就是對朋友最好的禮物
所以我們都要健康快樂

看完這封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現在開始煩惱
月底她生日的卡片要怎麼寫
最近雖有再寄信
但是太久沒有動筆寫了
感覺我的頭腦空空的


這封信的封面還有一個有趣的地方
L君在封面上貼了張貼紙
可是郵差比它當郵票在它上面蓋郵戳
雖然之後郵差有發現在真的郵票上補蓋了郵戳

L君下次也給我幾張這樣的貼紙
看我可不可以蠻混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