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是我過年時蓋的紀念章與郵戳的照片
不過這張不是我拍的
而是參加交換明信片活動
我要寄給她的片友-靜宜

這張照片不是我拍到
是我在Facebook看到靜宜貼的
當我看到的時候覺得很開心
因為這對我是總稱讚
也等於是向她的朋友公告她有菲尼這樣很會蓋章的朋友

我常收到朋友的明信片與紀念章
我都會貼到FB上與友分享
所以我覺得我的朋友都知道Amy姐 Annie 陳媽 小祐
第一次讓我蓋的章有機會出現在別人的FB
感覺很開心

靜宜在那篇問我說我一定去很很多地方吧?
這個問題
廣意的回答是我都在台南
詳細的回答是:我去了台南車站 安平古堡 億載金城...很多地方喔

不管如何
被分享的人喜歡就好了 (標準的好人回答...所以註定永遠是孤獨的"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