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出發去台南之前就知道台南郵局要在赤崁樓連設三天臨時郵局了
所以為了配合這次的活動
我再出發前就用已經我拍的赤崁樓的照片用閃亮亮的只印了明信片

這次的主題是赤崁樓
所以我就規劃好背面都要蓋跟赤崁樓有關的紀念章與郵戳
不過我百密二疏
第一我在背面蓋了六個章,位置太擠了,所以有幾章的中間郵戳太擠了,我覺得不完美
第二我自備的0.5元郵票不夠用,所以到後來有幾張紙蓋一個郵戳,最後還有舞章沒有蓋

這次第一拍寄出去的都是我挑蓋最好的
希望收到信的朋友喜歡 望之珍愛

收到信的朋友
以下是回應自首區
回一下吧
大過年的不要讓菲尼覺得難過,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