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參加了新的319啟動音樂會
晚上還要去參加PTT319版的版友聚餐

本來在板上沒有說要在華山的門口與板友先會合
可是在找小祐時卻在門口遇到了板友
意外的就這樣報到了
版主德夫來還說我根本是在裝笑唯

這次的啟動音樂會有起到馬英九總統與朱立倫市長來

那天的活動我的重點不是在音樂會
對我來說等於是個很久未見面的朋友聚會


終於與久違的好友小祐見到面了
給了她一袋"福袋"後
稍微聊了一下
很久沒見面了真的很開心
不過她說她要去逛一下
所以我們就Say Goodbye了
我轉身走後覺得可惜的是我想跟她合照結果沒有
走了快三分鐘後
突然有人從我後面拍了我一下
轉身一看是小祐
我第一個反應是被她下了一跳
接下來是驚喜
問她怎麼會再回頭來找我
她回答我說:每次都看出去玩,都是我一個人,你有沒有想拍什麼的,我可以幫你拍啊
菲尼:可以跟你合照嗎?
真是太感動了,神聽到我的願望了,小祐的去而復返讓我覺得她真是佛心來著
於是我們就拍了這樣一張合照 (後面還有路人甲與路人乙當當背景)
從驚喜到感動 我太Happy
 

後來在拓印區遇到了Annie與她先生在排隊
Annie也是我的好友
我很感謝她會常常與我分享首日封與郵戳(她的好看我的BLOG就知道了)
他跟我說她還沒有收到基隆的那張明信片
她擔心我寄丟或怎麼樣?
因為沒有收到所以沒有來BLOG回應
我跟她說沒收到才是正常的
因為我還沒有寄 我在等一個黃道吉日
我說的黃道吉日還沒到
不過我已經把明信片直接交給他囉

在他們排隊的後面
我也認識了一位新朋友-德兒寶
順便推一下我的BLOG
因為還要拿紙與筆鈔給她
所以她還虧我說我要不要去印名片比較快啊
給印好的名片就比較方便
這idea不錯 可以考慮考慮


笑友Noway




"笑友互相效益,較愛蓋章的人都得益處"
這是我最常說的
真的要感謝朋友都會彼此幫忙
也感謝各位好友與我分享的郵戳紀念章
真是謝謝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