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注意到中華郵政將在9月20日推出小叮噹40週年的郵戳了
但是颱風來襲
我還一度以為9月20日周一可能會放颱風假
如果放颱風假的話就蓋不到了
所以我很矛盾
第一次心裡有那麼一點點不想要放颱風假的感覺

因為看到中華郵政的官網說他們不會提供局贈封
所以我就想要自己動手做明信片
剛好在網路上找到這張與郵戳感覺很符合的圖片
這是用我新買的印表機來印的
最後的輸出效果感覺也還不錯
以後可以自己開印刷廠 自己來印明信片來蓋章與友分享囉



這郵戳是請我公司的工讀生幫忙的
非常謝謝他的幫忙
不過她回來帶來個讓我覺得驚喜的東西
2封郵局給他的局贈封
官網不是說不提供嗎
沒想到最後還是有

不知道先在Facebook上先預告
不知道收到的朋友會不會比較沒有驚喜感啊
不過我沒說有字印明信片喔
不知道大家喜歡否?

最後來個小問題吧
如果你有機會可以拿到一樣小叮噹的道具,你希望是甚麼?
A.竹蜻蜓 B.任意門 C.時光機 D.其它(請說出是甚麼與為什麼)
希望盡量不要回答我全要或我要小叮噹這樣的答案

菲尼我最想要的時光機
因為我想去時光旅行

請各位好友給菲尼捧個場
踴躍回答

最後菲尼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