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去參加松山彩虹橋的活動
那裡有幫人免費畫
大家都是情侶一起畫一張甜甜蜜蜜
可惜菲尼只有一個人

本來想話一個人的獨照的
後來想說機會難得
這章可以用來做我Blog與Facebook的大頭照也OK
所以我也讓我的愛猴-菲歐娜一起入鏡的喔

那裏有很多人排隊
我想很多人看到應該都很傻眼吧
一個大男人與一個布娃娃搞人猴情未了
當場我的壓力也很大啊
菲歐娜與我是清白的
拜託 千萬不要祝我們有猴人終成眷屬...Orz

如果我真的有女朋友的話
就不用這樣囉
神啊
我的夏娃到底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