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春節假期台北都是在下雨
真的令人很悶很煩
好佳在20日總算放晴可以讓我去淡水蓋郵戳


淡水郵局的人對我很好
因為我常長跑他們的臨時郵局蓋戳
所以他們認識我
一看到我就說:你又來了喔,你要幾封局贈封啊
而且還拉椅子讓我做著蓋章
真是有關係就沒關係
熟了就是朋友


原來再星巴克門口的那個跪在地上拜拜的老人銅像是馬偕
聽郵局的人說 那裡市他當初登陸淡水的地方


我再來的前一天有邀我的同事阿倖要不要一起來
他跟我說當天在問她
所以我大概再下午的時候有打電話問她
她跟我說大概不會來了吧
她不想來其實我也有心理準備了
沒想到掛了電話後的10分鐘
她來電跟我說要我等她
她要出發了
哇 女人真是善變啊
不過不善變就不是女人了


我再等她的這段時間
可以好好的寫信問候我的好友
也在臨時郵局認識了一位朋友AMY
其實對於AMY我覺得跟她寮的很開心
我雖然有告訴她我的BLOG
可是我也沒有什麼期待
我們會不會成為好友 或者是她是我的好讀者
一切隨緣吧


我與阿倖約在河岸的星巴克
她打電話給我說她到了
我在星巴克找不到她
原來她再捷運站的星巴克
她說要自己要走過來
可是她到一半的麥當勞又打電話
我很緊張她
我怕他會生氣回家去
所以我趕快去找她


那天與她在淡水走走聊聊
謝謝他當我是好朋友
跟我說了很多心理的事
能被人當一個咖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