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長為了考試在閉關k書中
沒想到他出關打給我的第一通電話
卻是要給我一個任務
他說他現在在內湖的年代購票的總不排隊要買明年2/21SUPER JUNIOR演唱會的票
原來他要陪喜歡的女生去看
看是他現在排隊也不見得買的到票
所以他動員了他北中南的好友去全家幫他用FAMI PORT購票
所以他交代了一個任務給我

我又不是哈韓族
不過為了學長要把妹
我還真的很聽話的去全家按FAMI PORT搶票
我按了10幾分鐘
最後都把全家的機器暗到當機了
學長 我盡力了...
不知道你最後有沒有得到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