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5/21出的"芭比娃娃50週年典藏組發行首日"
可是我不是當天去蓋的,因為我要上班
我是周六去台北郵局補蓋的
去補蓋的時候有想要送給幾位女性友人
可惜我問集郵中心的人有沒有紀念信封可以送
他告訴我發行首日就索取一空
所以我沒有寄
其實令外衣各原因是我下午要趕到基隆去蓋忠僕號的郵戳
我不能早上寄芭比 下午寄忠僕號
那我也太拼了吧
所以我就祇蓋一個作紀念而已啊

說真的我是男生我沒有芭比
曾經完過表妹的
不過芭比慘遭我的毒手
因為他被我脫光光 (菲尼果然是...)
不知道看這篇的女性友人 小時後有沒有完過芭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