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的下午很意外的再我家的信箱發現了一封木板明信片
這封信是我的好友貓咪詩人寄給我的啊
不過我收到信覺得很意外
原因是 原來郵差週末也送信啊

這張明信片的正面是台中縣的東豐腳踏車道(豐原到東勢)
這各地方很有名 以前是鐵道 後來廢棄後便成腳踏車道
雖然我走遍台中縣21鄉鎮
可是我都沒有玩到
台中縣我有很多地方想去

背面是貓咪詩人寫給我的內容如下:
Dear 菲尼:
這是我第一次試著寄木質的明信片,傻傻的,不知道原來用一般的筆寫字就可以了
最近你好嗎?希望你很好
祝愉悅
貓咪詩人

剛好他在MSN線上,所以我就直接跟他說感謝

菲尼:晚安
貓咪詩人:最近要注意信箱喔
菲尼:你寄給我的明信片我收到了啊,謝謝你
貓:怎麼可能啊,我昨天下午才寄的啊
菲尼:真的嗎,其實我收到信的時候也很驚訝啊,因為沒想到郵差週末也送信喔,你第一次寄不知道用一般的原子筆就可以寫上去了嗎?
貓:不知道啊,再寫你的地址時我還用到眼線筆

<菲尼曰>
1.菲尼收到這封信的時候真的很感動,貓咪詩人真的不好意思讓你這麼破費啊,就我的了解這種明信片的價格在50~60之間,再加上你貼25元的郵票,真的很謝謝你

2.當看到你說不知道用什麼筆寫木板明信片的時候,我心理盡然出現,你該不會用像刻竹簡用刻的吧,如果是這樣的話,應該慶幸你對菲尼沒有感情很深有很多話想刻,我還不到"罄竹難書"(菲尼在亂用成語)

3.當我那天看到你貼25元的郵票的時候第一反應是你寄掛號,可是我知道那些紀念品店,不會幫客人寄掛號,我以前曾經也寄給朋友過,不過賣給我的老闆說我只要貼10元郵票就ok了,我不知道你為蛇麼會貼到25元?那天在msn上我也忘了問你了,我很好奇,你能告訴我嗎?

4.後來我仔細的想一想之所以會這麼快送到,有可能是變成限時,12元以上就是限時的了,昨天寄,隔天到,真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