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鈺雯姐是我在教會裡認識的一個姐姐
認識他的過程真的叫好像電視劇裡常常演到的"不打不相識"
不是我們2人互相打架
而是我不小心再同一天之內連續打到他2拳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真的是因為在人多地方想要伸展身體
可是好死不死的她都站在我後面
說是要補償的心態嘛
我又覺得不是
我不知道位什麼我跟他的感情可以這麼好啊(看來要問上帝吧,他也是我生命的小天使之ㄧ)
雖然現在我們不在同一各小組
但是每次見到她的時候
都會有默契的給彼此一個"擊掌"
我覺得有能夠彼此鼓勵的朋友
真是太好了
感謝主

2007年的5月中的時候知道他5月31日要過生日
我卻很想在他生日上給他的驚喜
所以就來了一段我與陶笛的相遇
當初我會想要練陶笛也是想讓她開心
就這樣我的第一首歌"生日快樂歌"就算給她了
那時發生了一件很糗的事
就是把她的名字寫錯
寫成"玉文"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應該認識他也不是很久
知道她叫什麼
可是竟然不會寫他的名字(慚愧啊)
我後來發現後想要重寫一張
可是她跟我說他收下了我的卡片了

今年我很有心的想讓他看看我的陶笛功力的進展
可是都沒有時間表演
我希望他能看我上彩虹天堂的舞台上表演
今年我還是有寫了一張卡片內容給她
祝她生日快樂
卡片內容如下:

鈺雯姐:
經過了去年的失誤後,我想我沒有再把你的名字給寫錯了吧,"鈺雯姐"
去年的主題是"不打不相識的好朋友"
今年是"感謝因為祢與妳"
其實記得你的生日就好像在幫我的陶笛紀念周年一般
恭賀你生日,也祝賀我練陶笛週年慶

因為祢讓我的生命能如此的獨特
讓我知道我並非一無事處
也透過中間的過程讓我有主的同在的,與祢是我隨時的幫助

感謝因為妳
除了是陶笛的開端
更是能成為我每週彼此"鼓舞"的好朋友

讚美主也感謝妳
祝生日快樂 每天有主 平安喜樂相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