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超難過的跨年"那篇這件事情我有些話要說
1.當初寫那篇沒帶有生小銓子器的情緒
只是想表達那時候覺得難過的心情

2.
就算是有血緣的家人都會有爭吵了
我與他都是主內的弟兄姐妹
有些是經過溝通與協調
什麼事都可以解決
不開心的一切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我非常的感謝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
有各位的相挺與鼓勵
菲尼我很感動
謝謝你們

本來以為風波過去之後
就沒事了
可是還有後續的波攔
聽Zoe姐說有各動機不良的慕道友要對小銓子動粗
那個人是耀中學長介紹的
我也見過他
可是我與他毫無交情
Zoe姐在電話中有質疑是否跟我那篇有關 (時間點很剛好)
所以我要強調那篇沒有個人意氣只有心情的表現
那個人我跟他不熟所以他不會為我出頭
最重要的一點是他沒有我BLOG的網址
所以跟我那篇無關

被他這樣說讓我覺得很無辜
事情過去就讓它結束吧,不要未完續待,再掀波瀾

最後小全子以後可能會對我很嚴格
我也不敢保證後續會不會有什麼吵吵鬧鬧發生
但是他是我的家人
所以我還是要保護她
不可以讓他受到傷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