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在桃園的回程最痛苦的是走在從盧竹到八里這段15與61共線的省道
一走在這條路上的第一感覺是我是不是上到了機車進行的快速道路了
上來都已經上來了,根本沒有向後退的機會了
直到我看到有依台機車從我後面超過我
我心中的大石頭才有那麼一點放鬆
原來這裡是可以騎機車的

但是還是讓人覺得很害怕
因為晚上騎在這種道路上真的很令人害怕
這時突然想到
小俞姐跟我說
騎車的時候也是可以操練方言禱告的
心想耶和華是賜平安的神
我覺得我在這樣的光景下
我各要來不斷的與祂求平安
所以整各行車的過程我都在方言禱告
而且還越來越大聲
感謝主
它讓我平安的回到家中
耶和華真是又真又活的神
是可以去經驗的
最後把榮耀讚美獻給全能的神 阿們

P.S:這篇不是319嗎?怎麼我寫起來好像在做見證,Zoe姐說:當自己覺得快不行的時候要回到上帝的面前,不斷的數算他的恩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