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是我的生日禮物
是我學妹秦秦去訂製的
他在信中跟我說
幸運草的四片葉子代表: 希望 信仰 愛情 幸運
他希望我總有一天可以找到自己的幸運草

<菲尼 曰>
1.非常特別的生日賀卡,用幸運草入題,我又增廣見聞了,我喜歡

2."信仰" 指的是宗教信仰嗎? 這讓道是冥冥中的安排嗎? 連你也要我好好尋求專注在主裡嗎?然到是上帝告訴你我現在的狀態嗎?

3.勤勤在此要跟你說聲抱歉,你可能會覺得我說你的字有點...,讓你不悅我道歉,你會原諒菲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