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天下雜誌辦的活動,這已經是第3次舉辦了

最初知道有這樣的活動是在去年
我與學長們一起去桃園的復興鄉玩的時候
看到阿光學長拿出他的小黃給我看(註:小黃不是TAXI,而是上一版的319護照是黃色封面,新版的是綠色,所以稱之小綠)
那時候我覺得很有趣的跟他說:哇,這真是依各很有趣的活動啊,你這各護照是在哪裡拿的啊
阿光學長:我這各式在7-11的便利商店拿的啊,不過這各活動已經竭盡尾聲了喔
菲尼:是喔,我真的也好想玩喔

上次錯過了,可是沒想到今年又再舉辦了
當我今年一月在"微笑台灣319"的官方網站看到之後
我想當的高興
但是這次是已有國民旅遊卡的公務員為主
其他的人士要用網路申請才能在3月中領到"小綠"
這次的難度也增加不少
原因是因為這次的蓋章點沒有了7-11了
雖然加入了鄉鎮市公所與農漁會
但是這些機關到周末也是沒開

我有再網路上申請一本
但是我等不及到3月才能有所行動
所以我很幸運的得到了一本教會朋友小詮子姐姐給我的319護照(註:她是公務員,他對此沒興趣才給我)
所以我在2月就有機會開始跑囉

我對於這個活動的態度
不要求達成319
只要在此活動的過程中體驗台灣的鄉土民情
欣賞台灣的最美的景色
當我參予其中,我更愛我的母親台灣
套一句最經典的台詞:

這就是愛台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