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6年的一月對於台灣與美國的WWE式各轉變的月份,在台灣WWE又回來了,值得我們這些摔角迷慶賀,現在的美式摔角的節目不只WWE可以看還有另外依各選擇TNA,現在可說是美式摔角在台灣的巔峰期,美國的WWE的轉變就是,WWE的2大品牌節目的冠軍都換人了,新的佈局,冠軍的對戰與傳統的好戲就在"Royal Rumble06"
WWE的年度重頭戲就是摔角狂熱這各PPV,一月份的"Royal Rumble"可以算是他的前哨戰,每個有參賽的選手是各各有希望,人人每把握,30人大戰的勝利者就可以在WM22上挑戰冠軍,誰會勝出呢?


Cena雖然能在6人行刑室中勝出走出鐵籠,卻不能保證他能保住WWE冠軍,Edge馬上對現Money in bank的合約挑戰Cena的頭銜,最後還讓他挑戰成功奪得冠軍,這樣讓人覺得有點不齒,趁人之危,這次在"Royal Rumble"的冠軍頭銜重賽,Edge說他絕不是過渡時期的冠軍,Cena能否再奪回WWE冠軍,真的很令人期待


Batista真是依各讓人欣賞的明星,他因為被Mark Henry重創,必須交出世界重量級冠軍腰帶,但是我欣賞他說的話,短暫的失去而已,他並沒有輸掉頭銜,等他在回來他會奪回他的榮耀,我相信Batista做得到,現在回到了主題,新的世界重量級冠軍的繼承者是Kurt Angle,他所面臨的挑戰者就是黑熊世界上最壯的男人Mark Herny,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支持Angle希望他能擊敗這隻黑熊替Batista報仇,Angle加油


這是場恩怨賽,JBL對上了Boogeyman,我只能說Boogeyman每次出場都在吃蚯蚓真的很噁心,但是我不得不佩服他為這各角色的犧牲,他的努力演出也得到了一些摔角迷對他的好奇,他的摔角實力如何,我還有用英文字典去查了一下"Boogeyman"這各單字,得到的中文解釋是法力高超的巫師,看他出場真的有那種感覺,又是依各黑暗神秘系的腳色,我現在有點期待他與UT的對決,依各已經死過的人對上法力高超的巫師,很有賣點喔,這可能是以後的劇情,這次Boogeyman的對手是JBL,對於JBL這各土財主,最近對他的印象有好一點,但是還不是很喜歡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