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我相信很多我的好友看到我這樣寫還搞不懂是什麼意思,8月13日是我的BLOG開板週年,另外一個值得高興的是這篇是我的心情記事第200篇,我以此篇與這份喜悅之情獻於我最敬重的人,沒有她的介紹也沒有這個版,我曾跟她說我半年內已經累積了100篇,他在留言板鼓勵我說,加油啊往200篇300篇邁進,你是我敬重的人,謝謝你的鼓勵,你常常出國出差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但是我還是要感謝妳--南極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ogano 的頭像
    sogano

    Running Man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