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囉來囉野獸降臨SD,世界重量級冠軍Batista從RAW對檔來到SD的第一場PPV就要對上自稱"摔角之神",對於這場我只能說JBL你找死,Batista來到SD我是有點不捨啊,但是我最近聽到Brock有可能要回歸WWE的SD我就很期待,power bomb對上F5,我心目中的"重量級對決"
Benoit又回到了SD,這次要挑戰Orlando Jordan的US冠軍 ,我很欣賞Benoit,不管他被擺在什麼的位子上參予什麼樣子的比賽他都很敬業,說到美國冠軍,我就回憶以2003年剛好也是7月的'致命復仇'大賽,SD帶回了WCW的US冠軍腰帶,當初的決賽剛好是Benoit對上Eddie那是場很棒的比賽,令我印象很深,我在那場之後就愛上Benoit,希望有Benoit加油,期待Benoit拿到US冠軍
哈哈哈,我超同情Hassan,本來以為換到了SD回有各新個開始,看樣子是不錯啦能對上UT,也算是成為焦點,再劇情上編劇會了加強效果還安排了一段"恐怖份子"痛扁UT,可是沒想到英國真的被恐怖攻擊,現在轉撥SD的電視台部轉撥HASSAN的比賽,他有可能馬上被WWE給冰起來這個PPV有可能是他最後依次登場囉
<比賽組合>

世界重量級冠軍賽
- Batista (c) vs. John Bradshaw Layfield.

- Eddie Guerrero vs. Rey Mysterio.

- The Undertaker vs. Muhammad Hassan.

WWE 美國冠軍賽
- Orlando Jordan (c) vs. Chris Benoit.

- Christian vs. Booker T.

WWE 雙打冠軍賽
- MNM (c's) vs. Road Warrior Animal & Heidenreich.

3人兩組賽
- The Blue World Order vs. The Mexicools.

內衣 & 內褲賽
- Torrie Wilson vs. Mel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ga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